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剛才在 FB 刪除 了一些人 ..
=目

今天 早上去 學校、
看到 安莉 還沒來、
就打 電話 給他~
原來 他還在 睡覺- -
抱歉~
吵到你 xP
沒辦法~

進學校 太無聊~
全部 跑完出去 - -

然後 有一個 新同學 和我們 聊天~
他 頂我嘴。
我一腳 飛過去 = =
我還是 改不了 這個 習慣 XD

chai shin 他們送我回家 ~
然後 他們就 回去 chaishin 家~

謝謝 =目

然後 yi jing 拿漫畫 給我看~
就順便 叫他 陪我 去 7-11 買 巧克力 =D

好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